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开展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牙克石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开展 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群众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大力宣传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社会危害,牙克石市公安局环食药侦大队于4月20日至26日集中开展以“开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事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营商活动深入开展。

宣传中,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近距离交流形式,向群众宣讲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的典型案件,热心解答市民朋友的疑难问题,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同时悬挂宣传标语、LED展台等形式的开展集中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知识产权意识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增强了知识产权意识与舆论氛围,有效推动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也体现了公安机关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决态度和决心,环食药侦大队一定会以实际行动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