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尔其汉派出所】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集中治理专题会

【乌尔其汉派出所】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集中治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97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腐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按照上级要求,乌尔其汉派出所4月27日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全所党员民辅警参会。

会上,王金壮书记首先传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王金壮书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此次集中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弘扬公安机关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集中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相关文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所党员表态将以集中治理为契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发现问题及时自查自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