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设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以“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建设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以“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176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派出所党员民警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强化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推进责任落实、树立良好形象,以高质量的党的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营造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浓厚氛围。建设派出所党支部于4月28日上午开展了以“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警示教育的方式组织开展的,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刘新山同志宣读了中国牙克石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牙克石市公安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并做了详细解读。其次开展了警示教育,其主题是“以案明纪树新风 警示教育扬正气”。再次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等典型案例,彰显了我国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决心。

观看结束后支部委员、党员、预备党员分别做了交流研讨发言,每个人的发言都在提醒党员干部要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端正思想意识,坚定政治信念,决不迈出错误的第一步;要加强自我约束,保持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慎重交友,端正德行,严于律己。

越来越多的腐败分子被绳之以法的事实,再次昭示世人:在社会主义中国,法律面前没有特殊公民,党纪面前没有特殊党员。作为一名党员民警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正确对待党风廉政问题,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思想上的清醒,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辨别是非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