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乌奴耳派出所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

牙克石市乌奴耳派出所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 211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加强和提升乌奴耳派出所内务管理和纪律作风养成,切实提高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培育、树立公安队伍严整的警容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乌奴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认真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并以学习贯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为契机,强化队伍教育与管理。学习会由乌奴耳派出所所长赵志君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赵志君同志首先对《内务条令》进行了讲解并逐章逐节带领大家学习《内务条令》中“内部关系、警容风纪、日常制度、接待群众、值班备勤、装备管理、办公秩序”等内容。

会议强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纪律规定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制度抓手,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从警、做事、为人等各方面和全过程。

学习会后,赵志君同志强调:通过学习,民辅警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和细微之处,都要严格自觉按照《内务条令》的内容和要求规范自己,要树立强烈的警纪和警容意识,切实杜绝警容风纪不整,礼仪礼节意识淡薄,办公室、内务卫生脏乱差等现象发生。要不断提升队伍工作作风效能,以“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为宗旨意识,规范队伍言行,充分展示新时期公安干警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