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公安局副局长梁雅文到监所管理大队检查指导监所“五一劳动节”安保工作

牙克石市公安局副局长梁雅文到监所管理大队检查指导监所“五一劳动节”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354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强化监所安全管理,确保“劳动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022年5月2日,正值劳动节期间,牙克石市公安局副局长梁雅文利用休息时间,到牙克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大队,检查指导“五一劳动节”期间的安保工作。

 

由于看守所实施全封闭管理,在看守所大楼门口缓冲区外,梁雅文副局长首先对辛勤工作在监管一线的全体民辅警进行亲切慰问,然后重点听取了宁海龙教导员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在押人员管理、节假日安保措施、民辅警值班备勤、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

梁雅文副局长指出,安全是监管工作的生命线,一是要时刻牢抓安全主线不放松,尤其是节假日期间,更需要增强忧患意识,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疫情防控,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监所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节假日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要紧密结合当前“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筑牢安全思维、底线思维,密切关注在押人员思想动态,时刻掌握在押人员所思所想,确保监所绝对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全力投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四是要扎实做好暖警爱警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全体监管民辅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连续奋战,舍小家顾大家,用辛勤付出守护了万家平安团圆,监管大队领导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解决民辅警的后顾之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