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112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公安局反恐怖和特巡警大队近日在牙克石火车站广场以传单派发、LED屏滚动播放、民警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反恐怖主义法》。

 

 

本着“弘扬法治、服务社会”的理念,面向社会宣传法律法规。为了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黑恶犯罪、防范恐怖主义犯罪的能力和水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提高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知晓率,让群众了解到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的恶劣性质和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善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倡导大家踊跃举报恐怖主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共同为建设平安牙克石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