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胜利派出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 激励奋进力量 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学习“身边楷模”王益民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

【胜利派出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 激励奋进力量 结合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学习“身边楷模”王益民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175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变发展理念,推进责任落实,积极营造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结合“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5月5日,胜利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身边楷模王益民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胜利派出所党支部积极利用好身边红色资源,组织全体在家党员深入辖区胜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向身边学习楷模——胜华社区夕阳红退休党支部党员王益民同志学党史的事迹进行着重学习。

胜华社区夕阳红退休党支部党员王益民同志今年已经79岁高龄,是一名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努力克服来自生活和疾病的困扰,始终坚持学习不息、笔耕不辍,累计翻阅、抄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著作30册、总计90余万字的原文手抄本。

在胜华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30册手抄本和照片,被装订整齐、排列有序的摆放在桌面上。这些手抄本字迹清晰、工整有体。通过翻看王益民同志的手抄本,老党员一心向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的精神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和鞭策,尤其是青年党员在精神深处得到洗礼。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从老党员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始终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激发奋斗精神,真正把“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转化为增添内生动力、合力攻坚克难的有力举措,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促进工作发展、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树立良好的形象,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