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永兴派出所】“五·一”小长假期间联合永兴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永兴派出所】“五·一”小长假期间联合永兴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 95 信息来源:公安局 [ 字体大小: ]

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到实处,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五·一”小长假,永兴派出所联合永兴街道办事处对辖区企业、重点单位等重点场所开展为期五天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永兴派出所民辅警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商超、批发市场、宾馆等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监督监管、隐患排查开展情况进行深层次、全方位的检查。针对上述重点场所的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疫情登记、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落实情况进行严格的检查,做到安全风险在控、隐患清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场所存在的口罩佩戴不规范、消杀记录不全等情况,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将检查记录登记在案,日后,检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检查工作,有效的维护了辖区生产、生活稳定,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和谐、稳定的“五·一”小长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