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市工信局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市工信局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55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市工信局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转变发展观念、强化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推进责任落实、树立良好形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4月2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牙克石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牙克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基本原则、时间对象、方法步骤。

围绕如何组织好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乃岩同志做了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迫切需要,是全力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迫切需要,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锁定目标、紧扣主题,牢牢把握学习实践活动重点关键,务必在解放思想转观念上下功夫,确保转出新思路;务必在担当作为强作风上下功夫,确保强出新气象;务必在提升效能优环境上下功夫,确保取得新成效;务必在干事创业重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干出新业绩;务必在提振精神树形象上下功夫,确保树出新形象。要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全力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必须真正高度重视、必须真正精心组织、必须真正抓出实效,把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中,切实做到通盘考虑、统筹安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如何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要把握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三是突出重点措施,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