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工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市工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4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工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按照牙克石市委统一部署,4月28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王乃岩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集中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问题清单,对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深认识理解,做好自查自纠,抓好纠偏正向。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使党内政治生活始终在健康规范的轨道上进行。

    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行动上迅速、落实上到位,形成常态化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