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市工信局开展“担当作为强作风”专题学习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市工信局开展“担当作为强作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62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市工信局开展“担当作为强作风”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日前,市工信局开展“担当作为强作风”专题学习。

    一是书记领学“担当作为强作风”专题必学书目。继续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理想、强化政治意识。领导干部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率先垂范、先行一步,努力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

    二是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相关典型案例,党员干部围绕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结合“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强化担当作为,提高工信队伍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工信局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切实担当作为,将本次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真抓实干、踔厉笃行,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