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 严督实导--学习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赴市工信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督导检查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 严督实导--学习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赴市工信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54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时】 严督实导--学习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赴市工信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督导检查

    5月9日上午,市委“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冯振岩一行三人深入市工信局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看内业资料等形式,对我局学习实践活动的动员部署、专题学习的组织、支部学习笔记的记录、“开门纳谏”征求意见情况、调研情况、信息报送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学习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

督导组组长冯振岩同志对这一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习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再延续、再深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起好步、开好局,高质量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二是要坚持以上率下,通过“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边提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四是要注重成果转化,克服学用脱节“两张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动力,切实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能力。

    通过督导检查,不断完善我局学习实践活动,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再强化,在问题不足上再对标、再聚焦,在工作责任上再明确、再压实,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切实推动学习实践活动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