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凝心聚力强党建 支部共建促发展——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税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强党建 支部共建促发展——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税务局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212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6月2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税务局党支部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对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果进行观摩,并观看交流了各自拍摄制作的党建宣传片《英雄赞歌》《微光》,做到以学促进,以学促优,让党建工作得以共同提升。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赓续百年青春志,以青春之我,立时代之志。“志当存高远”,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由双方党员自行排演的红色情景剧《信仰的力量》《傅雷家书》迎得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与会党员观后表示,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追求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深植家国情怀,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传承奋斗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认真聆听了由林都先锋讲师团讲师讲授的党课《红色兴安》,并积极踊跃地参与了以二十大、七一、端午节、作风建设内容为主的知识抢答。

此次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党建资源共享、支部合作联建的工作机制新模式,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涵,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为党员搭建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