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我市开展“e起探林都·访红色文化名镇博克图”活动

我市开展“e起探林都·访红色文化名镇博克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 78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弘扬我市红色文化,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思想教育,加强全市全域旅游、生态保护、文化产业网上宣传。6月29日,市委宣传部、统战部组织部分自媒体网络主播,开展“e起探林都·访红色文化名镇博克图”活动。

活动中,带领新媒体从业者参观了兴安岭铁路隧道、百年机车库、兴安岭螺旋展线、隧道坐标点石碑、百年段长办公室、博克图烈士纪念碑、中东铁路遗址博物馆及博克图百年老镇地域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有力有效提升我市网络新媒体从业人员职业素养,进一步提高新媒体账号运营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新媒体从业人员热爱党、热爱祖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推动博克图镇红色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拓宽我市全域旅游资源影响力、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