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开展“红心向党恩 民族一家亲”文艺演出活动

牙克石市开展“红心向党恩 民族一家亲”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64 信息来源:统一战线工作部 [ 字体大小: ]

为丰富牙克石市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示各族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凝聚起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广泛共识,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近日,牙克石市举办“红心向党恩  民族一家亲”文化演出。

此次文化演出由马头琴合奏《春天来了》、拉丁舞表演《红星闪耀万泉河》、旗袍秀《呼伦牧歌》、蒙族舞《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等十六个节目组成,以“红心向党恩,民族一家亲”为主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形式新颖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通过文艺汇演,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共享共乐共唱共舞,营造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加深了各族干部群众的感情,激发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凝聚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