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防扑火大队出发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灭火作战大型联合演练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场研讨活动

牙克石市防扑火大队出发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灭火作战大型联合演练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场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防扑火大队出发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灭火作战大型联合演练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场研讨活动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灭火作战大型联合演练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场研讨活动方案》和呼林贝尔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安排部署,7月4日下午2时,牙克石市防扑火大队50人出发到鄂温克族自治旗尼河东苏木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灭火作战大型联合演练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现场研讨活动。

图片

 

这次参演活动历时9天,为了顺利完成这次任务,牙克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为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哲、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王勇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参演队伍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初丰山带队,市应急管理局火灾防治办分成组织指挥、后勤保障、宣传报道三个组,为此次参演活动做好保障工作。

图片

图片

 

参演队伍携带单兵作战装备50套,斯蒂尔风力灭火机18台,2号工具26把,水枪6台,铁锹10把,水桶2个,对讲机11部,GPS卫星定位仪2部,发电机1台,大疆无人机1架,东风迷彩运兵车3辆,战旗机具运输车4辆,勇士运兵车2辆,水灌车1辆,指挥车1辆,餐车1辆等各类设施设备。

图片

 

这次是我市首次参加自治区组织的大型演练活动,是一次聚焦发展、展现实力、提高能力的宝贵机会,必将对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