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9次会议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188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2年第9次会议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会上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哲对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史金海市长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要求全市上下要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30091806.png

史金海副市长强调,一是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无死角的抓落实,不间断的进行“回头看”,对于已经检查整改过的隐患不可掉以轻心。农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对外来务工人员做好登记管理,对于临时性居住地要做好防火、用电检查,避免出现群死群伤事件。二是农机管理部门要做好秋季农机检查,对于跨区域作业的农用机械做好登记,杜绝出现农用机械载人的情况发生。三是其他涉及到农业的部门要做好配合,对于农产品的仓储、物流、加工等各个环节都要做好隐患排查,不能出现监管漏洞、监管缺失。四是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做好配合,通力合作,对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合力,科学高效的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五是市安委办要对年内发生事故频次较多的行业主管部门和地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牌督办,确保全市秋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平稳。六是各地区、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坚持守住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和“红线”,决不能牺牲安全去换发展。抓好安全生产,才能促进安全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30091810.png

会上,市农牧局和牧原镇还分别对秋季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