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维稳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维稳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次数: 284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维稳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9月27日下午,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信访维稳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27日上午全市信访维稳安全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国庆假期期间、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斌哲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30100850.png

胡斌哲局长传达了市委书记栾永刚及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同志对国庆假期期间、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其他相关领导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全局干部职工在“9·24”疫情阻击战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930100854.png

胡斌哲局长强调,虽然呼伦贝尔市疫情逐渐好转,但周围其他省市地区仍有确诊病例,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在检查过程中严格要求各企业使用平安牙克石场所码;安委办全方位配合好牙克石市2022年第一轮常态化大督查工作;矿山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要对9月15至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内蒙古局和自治区能源局对我市煤矿安全监管工作检查出来的隐患抓好督导整改工作,并对全市的非煤矿山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安全生产基础监督管理办公室对工商贸企业开展第三轮督查检查工作;防治火灾管理办公室要做好秋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工作;即日起到党的二十大结束前进入临战状态,国庆假期期间原则上要求所有人不离开牙克石,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特殊情况发生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胡斌哲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灾减灾工作,做到四个“绝不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