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马铃薯仓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牙克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马铃薯仓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320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马铃薯仓储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10月20日,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市检察院、牧原镇人民政府联合对我市牧原镇辖区内马铃薯仓储窖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图片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现场安全管理、电气线路、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开展检查。

图片
图片

检查中发现了马铃薯垛周边缺少警示标识、登高作业人员无《高处作业证》、马铃薯仓储窖内无车辆限速标志、配电箱接电不规范、未见劳动防护用品发放记录和作业人员培训教育记录等问题。

图片

下一步,我市将针对发现的隐患下发整改指令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帮助企业提早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为我市马铃薯仓储行业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