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入正式登记阶段

牙克石市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入正式登记阶段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2022年11月1日是人口抽样调查调查时点,牙克石市统计局人口抽样调查工作进入正式登记阶段。牙克石市14个涉及镇办的168名调查指导员和调查员对全市抽中的1720个住房单元进行入户登记。

为保证及时高效地完成本次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牙克石市统计局通过问题反馈机制,及时解决“两员”在登记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时,有序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疫、登记两不误。

入户调查时,调查员积极主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为打消登记对象顾虑,提高调查对象配合程度,每到一户,调查员出示工作证件,仔细询问住户的家庭现有成员居住、妇女生育、人员去向、死亡等情况,认真核查进行登记。并将入户数据与公安、物业等部门相关信息进行比对分析,及时校对核实、查缺补漏。

下一步,牙克石市统计局将按要求继续做好2022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正式登记工作,坚决做到“点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信息”,确保此次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