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摄影书画展主题 党日活动

市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摄影书画展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 103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市民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摄影书画展主题

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教育持续走深走实,8月9日,市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七十载影像见证时代变迁”摄影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由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老年科协、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党委关工委、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老年体协联合举办的不负青山—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老同志摄影书画展。摄影展览以“大美兴安”为序,分“筚路蓝缕”“春天的故事”“建功新时代”“兴安儿女”五个板块再现林区的历史发展场景和务林人的面容身姿,用“明天更美好”作为收尾的辉煌乐章。书法和绘画展览,以浓烈的翰墨丹青,抒发了老同志“不负青山”的豪情,还有他们对大兴安岭这片土地的挚爱。

   在展馆解说的细致讲解下,市民委全体党员干部,透过400余幅摄影作品,50余幅书法作品,30余幅美术作品,回顾了在党的领导下,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的七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林区转型发展的辉煌伟业与美好未来,进一步激发了拼搏进取,勇立时代潮头的担当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珍贵的文史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影像图片,令民委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详细了解了林区开发建设走过的70年不平凡的光辉岁月,展现了在牙克石这片广袤大地上各族儿女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取得的伟大成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参观学习机会,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紧抓快办,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每名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进新时代,再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