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民委迅速传达学习牙克石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干部强基赋能培训班精神

市民委迅速传达学习牙克石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干部强基赋能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迅速传达学习牙克石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干部强基赋能培训班精神

 

    按照市委工作安排和要求,牙克石市民委迅速行动抓落实,5月17日上午,召开传达牙克石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干部强基赋能培训班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民委党组书记孙德龙主持,民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栾永刚同志在牙克石市“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干部强基赋能培训班开班式、结业式讲话精神,并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磊同志做的《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本次强基赋能培训班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推进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以有形有感有效的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在第一季度各项指标“开门红”基础上,确保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全年工作行稳致远。

 

    一要深学细悟、及时充电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民委中心工作提供组织保障;要持续学习的劲头不放松,用他山之石、攻己之玉,通过加强对政治理论、文化知识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快“补课、充电”,解决本领恐慌,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蓄积能量。二是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抓落实。要主动作为,以“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积极心态,在工作中挑大梁、敢创新、善作为,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为高质量完成各项重点任务贡献力量;分管领导要抢前抓早、主动谋划,当好“施工队长”,以“钉钉子”精神,重实效、出实招、办实事,切实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三是雷厉风行、高效运转抓落实。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饱满状态,在工作中站排头、争先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把培训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举措、重点任务的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彻底解决效率低下、韧劲不足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对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试点工作、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双百示范工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