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民委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暨集中研讨会

市民委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暨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24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市民委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学习

暨集中研讨会

 

    按照“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工作安排,6月8日,市民委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暨集中研讨会。牙克石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崇禧到会巡听旁听并进行了指导,市民委党组书记孙德龙主持会议,市民委班子成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市民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研讨发言。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谈思想认识、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确定下一步努力方向,真正地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

    指导组组长徐崇禧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对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效果,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聚焦学习实践活动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抓整改。三是紧密结合民委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实践、抓好集中治理工作。四是开展好其他干部职工的学习研讨,做好督促、检查、指导工作。五是持续抓好宣传引导,强化氛围营造。

    党组书记孙德龙做了表态发言,市民委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深刻领会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效能,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务实的态度,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