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凝心聚力勇担当 继往开来谱新篇——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支部召开 换届选举大会

凝心聚力勇担当 继往开来谱新篇——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支部召开 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40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凝心聚力勇担当 继往开来谱新篇——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6月10日下午,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刘磊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总结了3年来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化党员教育管理、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对下一届支部提出了建议,报告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获得一致通过。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委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新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选举孙德龙同志为新一届民族事务委员会党支部书记。

 

    会议要求:一是在思想认识上抓准抓实,强化党性锻造不放松。新一届党支部要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领全体机关干部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效。二是在队伍建设上从严从实,加强支部建设不放松。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和转变作风,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制度执行,构筑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堡垒”。三是在融合创新上走深走实,做到“三个融合”不放松。要聚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化融合创新,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创新拓展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度融合上下功夫,持续发挥党建引领民族团结作用,为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利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