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003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十一次会议

  

     

     11月1日上午,牙克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哲传达了市委书记栾永刚,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对我市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的指示批示,通报了长春9·28火灾等三起近期警示案例,汇报了应急管理局十月份安全生产相关领域督导督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交通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史金海副市长要求,一是各地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坚决守住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确保十一月份到元旦前坚决不能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事故。二是结合呼伦贝尔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牙克石市也要对各个行业、部门有重点的检查,杜绝检查流于形式,走过场。进入冬季后,要对路面交通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各部门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开展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完成。三是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必须履行好“三个必须”,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四是加大执法力度,要求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单位限期完成整改工作。五是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举报制度的贯彻落实。

 

     史金海副市长强调,虽然党的二十大已经胜利召开,但我市仍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保障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