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第六督导组​赴牙克石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呼伦贝尔市第六督导组​赴牙克石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202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第六督导组赴牙克石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7日,呼伦贝尔市第六检查组组长韩丽萍副市长带队赴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牙克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以及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市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林城凤凰旅游公司、牙克石热电厂、兴安石油油库,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在市政府主持召开牙克石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史金海副市长就我市整体安全生产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呼伦贝尔市应急管理局经开区分局局长韩朝波对安全生产检查结果做了反馈。

 

 

 

    会上,韩丽萍副市长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始终保持发展要安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我们地区的底线、红线,也是高线。二是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好三方责任,明晰、确定责任的主管部门,切实贯彻好“三个必须”的要求,对部门落实责任上要出实招,下狠手。三是始终保持攻坚态势,持续完成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大起底,对发现的问题要采取“回头看”,落实责任上要健全工作机制,执行落实到位,做到举一反三。四是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防范遏制重大风险,以成效来验证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元旦春节到两会期间不发生事故,隐患排查要常态化,要进行科学研判,做到有效防范,各部门各层级要紧盯隐患排查,持续加压,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金仓市长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加强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