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十二次会议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第十二次会议

 

11月24日下午,牙克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主持召开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市区内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各镇以视频形式参加。

 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哲通报了近期我市安全生产情况。传达呼伦贝尔市安委会冬春火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呼伦贝尔市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方案。传达《关于加强醇基燃料安全监管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特种行业安全监管的通知》及《呼伦贝尔市应急管理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市消防救援大队达林台队长通报我市近期城镇防火工作情况和《全市消防安全末端隐患排查整治及常态化宣传实施方案》。

  史金海副市长要求,一是要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根据季节特点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二是市安委会、城防委要加强沟通,以文件、方案、通知的形式加强工作落实,对“两节”“两会”期间的火灾隐患开展整治行动,制定方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消防工作百日攻坚活动。三是各部门,重点是农业仓储、教育、文旅、卫健、工信、消防领域,要按照呼伦贝尔市火灾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开展自查、建立隐患台账。各镇办贯彻落实好《全市消防安全末端隐患排查整治及常态化宣传实施方案》。四是各行业要加大执法力度,各镇、办事处、公安派出所要与消防救援大队做好配合,做好分工。五是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考核细则,进行自查、总结,做好迎接年末考核准备。六是各地区、各部门要根据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做好明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国务院十五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