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关怀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牙克石市妇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怀慰问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牙克石市妇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25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近日,市妇联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班子成员包保户、镇区困难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妇女家庭和市政大厦门卫等,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妇女儿童和群众身边。

   市妇联通过积极争取上级物资,共争取到30条棉被和15件羽绒服,并将这饱含着各级妇联组织深厚情谊的棉被和羽绒服送到了需要关爱的妇女儿童和群众手中,为他们带去了一份冬日的温暖和关怀。市妇联希望留守儿童知道,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虽然眼前的生活有些困难,但是妇联的阿姨们都惦记着他们,全社会也在关注着他们。希望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同时也希望困难家庭自强不息、努力生活、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向上,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好;市妇联还将饱含着关怀和温暖的棉被送到了市政大厦门卫手中,希望能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驱散一丝寒冷。

   今后,市妇联还将持续开展关心、关注特殊群体工作。进一步动员凝聚社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开展多样化的关心、关爱活动,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