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义喜一行到市妇联党支部调研慰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义喜一行到市妇联党支部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25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1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义喜深入市妇联党支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市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市直工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黄部长一行来到市妇联党建品牌创建服务区,详细询问了今年党建工作与相关业务工作融合促进情况,对市妇联党建品牌创建与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黄部长提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以“党建所需、妇联所能、妇女所盼”为工作定位,不断延伸妇联组织工作的触角,关心解决妇女群众的难心事、愁心事,更好服务全市妇女儿童,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