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法维权到家门”活动

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法维权到家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法,带头守法,3月10日,市妇联以在职党员“送法进社区”为主题,深入胜利街道胜东社区开展普法咨询宣传活动,特邀市人民检察院专业法律工作者,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各类法律法规,同时,市妇联的党员们还向群众发放了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并对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耐心解答,引导群众采取合理方式维护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及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方面的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2人次,为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推动了党员干部在一线服务联系群众、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提升了为民服务的水平,树立了新时期党员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