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致敬·缅怀丨牙克石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致敬缅怀、砥砺前行”网上祭祀主题党日活动

致敬·缅怀丨牙克石市妇联党支部开展“致敬缅怀、砥砺前行”网上祭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致敬缅怀、砥砺前行——2022年清明节网上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积极参与,在网络上为英烈们敬献花篮,留言致敬。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斗志,纷纷表示要继承遗志,铭记英雄烈士为国家、人民和民族作出的牺牲和贡献,将英烈精神发扬光大!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此次网上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弘扬英烈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公众可通过中华英烈网平台纪念英烈,进一步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