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牙克石市妇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4月2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实施方案,通报了问题清单,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集中治理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查、对照要求改,以更严的举措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折不扣落实集中治理各项要求。要扎实开展专题教育,通过学习研讨、警示教育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洗涤思想、吸取教训、淬炼党性。要做好自查自纠,党员干部列出问题清单,签订承诺书,全力抓好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参加集中治理,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各项工作。要扎实有效教育引导,问题查找要见底到边,整改落实要彻底到位,成果巩固要常态长效。要把集中治理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规范组织生活中提升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提高工作标准和完成质量,在完善制度机制上加强作风转变和管理效能,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