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声音】时代号角催人奋进 戮力同心逐梦前行——牙克石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党建声音】时代号角催人奋进 戮力同心逐梦前行——牙克石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浏览次数: 12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10月20日,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主持会议,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张敏同志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针对事关妇女儿童事业、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联改革和建设进行了详细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妇联全体干部要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通过主动自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明确重大意义,把握精髓要义,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达到自我提升的目的。随后,党组成员、副主席闫丽,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潇,宣传、妇女事业发展部部长王楠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她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和人民赋予妇女儿童工作的历史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我们坚信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妇女工作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

党员学习感言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闫丽

      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大会精神,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妇联工作人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接受压力与挑战,与时俱进,不断增强自身工作的本领与素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名党员的重要功课,我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鼓足劲头,为妇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妇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刘潇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了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激情和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紧围绕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妇女儿童工作的历史任务,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市妇联宣传、妇女事业发展部部长  王楠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着我们在新的赶考路上守正创新,奋发作为。作为一名妇女干部,我感到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我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传承、在实践中洗礼、在鉴往知来中强化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将党的各项政策宣传好,把各项活动组织好,把妇女群众服务好,持续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联结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建功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