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代表呼伦贝尔市迎接自治区应急管理第三考核组工作考核

牙克石市代表呼伦贝尔市迎接自治区应急管理第三考核组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 35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代表呼伦贝尔市迎接自治区应急管理第三考核组工作考核

    1月8日、9日,自治区应急管理现场考核第三考核组考核呼伦贝尔市应急管理工作,牙克石市代表呼伦贝尔市迎接考核,牙克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哲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牙克石市金杨油脂和兴安石油,通过组织座谈、听取汇报、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工作、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和应急体系建设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考核和实地督导检查。

 

    检查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金海代表牙克石市委、政府主持召开了应急管理工作汇报会,呼伦贝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永忠、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胡斌哲及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史金海副市长对我市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我市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安全生产工作周密部署、态度坚决,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工作措施有力、政策落实及时到位,取得了较好成效。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压实责任,举一反三,下大力气解决好安全生产基础性、根源性问题,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史金海副市长强调,我市将继续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紧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