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办理2023年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办理2023年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办理2023年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为了切实做好我市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防止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我局采取了网络报名的创新方式,报名办理2023年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并对销售人员进行了培训和考试。

 

    我局通过牙克石市应急管理局公众号、牙克石市政府网站、牙克石市融媒体发布了报名通知,此次报名,精简了报名环节所需材料,更加方便群众,销售人员通过扫码加入报名微信群,填写报名表即可完成报名,有效避免了因现场排队导致的疫情传播。

 

   

    1月5日至7日,我局聘请专业教育机构从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流程、零售点选址要求等内容销售人员进行了烟花爆竹零售店(点)安全技术规范培训,1月9日,对通过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考试。1月11日,考试合格的学员在新区政务服务大厅领取了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

 

 

 

    此次报名培训并发放烟花爆竹许可证,高效便民,保障了烟花爆竹市场经营有序,增强了烟花爆竹销售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促进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