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 27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3月9日,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度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扎实做好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义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部引向深入,就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凝神聚力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抓得更实、更好。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以打造一支能力强、素质硬的组工干部队伍为目标,劲不减,弦不松自觉践行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提高政治站位,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政治生活历练、抓好决策落地落实,着力突出政治要求和政治标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着力强化队伍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教育管理,敢于坚持原则,自觉坚守底线,时刻保持“危而能守、诱而不动”的自律定力,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慎独慎微、慎终如始。三是着力坚持从严治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传承弘扬优良部风,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把好意识形态关口,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好对外对内和基层一线宣传,让主流思想和舆论,牢牢占领组织工作意识形态阵地。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工作,配合派驻纪检组常态化开展工作纪律检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和反腐倡廉走深走实,为组织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