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各室(中心)负责人职评议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各室(中心)负责人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2 浏览次数: 21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2月11日,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召开2021年度各室(中心)负责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上大家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查找差距不足,分管领导进行一对一点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进行总体评价。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将心思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组织部门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组工干部要时刻保持一颗进取心,必须保持一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一股有所作为的闯劲和树立一个远大的奋斗目标,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落实意识、自律意识,以过硬的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形势任务。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持续认真贯彻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三年打基础、五年争优先”工作目标,坚持强弱项、补短板,坚持重继承、求创新,坚持抓协同、促整合,坚持争先进、创一流,为推动牙克石市“富民强市”高质量发展目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