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增强国防意识 厚植爱国情怀——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增强国防意识 厚植爱国情怀——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履行国防义务的责任感,9月16日,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增强国防意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取得较好的成效。

党支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召开支委会要求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国防观念,努力做到思想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精心部署,责任到人。

 

紧紧围绕“全民国防教育日”的中心主题,以故事汇的形式,组织支部同志分享交流国防人物的先进事迹。通过讲述排雷英雄杜富国、防护工程专家钱七虎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国防意识,强化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军情怀。

 

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课,极大增强了大家的国防意识,特别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忘战必忧”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