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33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支部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11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党支部成功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组成5支参赛队,共有4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与。竞赛活动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设置,活动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竞赛活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各队成员密切配合、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队伍1支、二等奖队伍2支、最佳风采选手4名。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学深学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接下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务实举措,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