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找差距 明方向 定措施--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找差距 明方向 定措施--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55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找差距  明方向 定措施--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2月16日,牙克石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一是制定了周密的学习方案,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相关单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端正态度、认真梳理,为后续的对照检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工作发展做足准备。三是按照“三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以交流思想、征求意见、提醒帮助为重点,达到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首先对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对我局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我局党组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二是持之以恒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对照《新形势下当你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三是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对照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措施,层层推进,针对班子和个人排查出的问题,从自我做起、从现在改起,做到一项一项研究落实,一条一条整改到位。四是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认真贯彻上级工作任务,认真谋划、班子成员形成合力,主动担当作为,知责履责。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