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2022年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稳步提升

牙克石市2022年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2022年,牙克石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决策部署,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经济逐渐回暖,牙克石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经营状况不断改善。

一、营业收入增速稳步提升

2022年,牙克石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完成2.8亿元,同比增长5.35%,完成净服务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9.77%。

二、行业收入升降各半

2022年,牙克石市规模以上服务业覆盖的两个行业门类营业收入增速“一升一降”。其中以工程设计监理和汽车测试为代表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营业收入完成2.2亿元,同比增长7.47%。以普通货物道路运输为代表的交通运输业营业收入完成0.6亿元,同比下降3.24%。

三、吸纳就业能力下降

2022年,受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业中工程监理服务行业业务量减少的影响,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期末用工人数561人,同比下降46.11%。应付职工薪酬达到0.6亿元,同比下降8.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