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召开一季度“一旗市一对策” 推进会 共促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牙克石市召开一季度“一旗市一对策” 推进会 共促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 33 信息来源:统计局 [ 字体大小: ]

 

为全年经济工作起好步、开好头,2月16日下午,牙克石市召开一季度“一旗市一对策”推进会,市统计局局长王晶主持会议,高新区、财政局、工信局、农牧局、住建局、林草局等部门分管领导,统计局班子成员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专报9期73.png

会上,统计局就目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有关指标数据的统计口径、统计范围、数据来源和测算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围绕当前各行业统计、促进企业进规入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开展交流座谈。

信息专报9期180.png

各部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具体,更富有成效,奋力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