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绰河源镇绰山社区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

绰河源镇绰山社区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绰山社区 [ 字体大小: ]

绰河源镇绰山社区开展网格员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促进社区网格化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网格员队伍管理。11月9日绰山社区党支部召集辖区内网格员,开展网格业务知识培训。培训过程中,镇党委工作人员杜长青同志针对网格员工作职责、爱在林都APP的使用、网格员信息采集、事件上报等方面作出详细讲解。

图片

 随后绰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玉英同志对此次网格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做了概述。对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工作。二是严谨准确,信息的采集要全面详实。三是严肃纪律,网格员和网格长要加强网格巡查,保证信息实时更新、保密。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促使社区网格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通过开展上门登记、入户核查和日常巡查等工作,能够更加全面的掌握所管辖内的居民基本情况,及时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种社会矛盾,切实为居民群众带来更加满意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