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村(居)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医护工作志愿者招募令

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医护工作志愿者招募令

发布时间:2023-01-07 浏览次数: 26 信息来源:绰山社区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医护工作志愿者招募令

 

图片图片

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医护工作者: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全市退役军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呼伦贝尔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现招募退役军人医务工作人员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条件
1、现居住于呼伦贝尔市域内的退役军人;
2、本人学习医护相关专业或从事过医护工作,具备一定的医护专业能力和技能;
3、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从组织管理,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愿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传播爱心。
二、服务内容
1、关注群众健康,提供医疗咨询服务。
2、积极支援一线,开展检验检测工作。
3、贡献专业技能,参与医疗救助工作。
三、报名方式
联系人:刘静波
联系电话:15332706668
战友们,戎装虽脱、军魂永在,使命在肩、初心如磐。请广大退役军人医务工作者始终铭记 “若有战、召必回”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退役军人医护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战疫一线的先锋和“硬核力量”。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编审:邢占虎
校对:邹   明

编辑:敖丽艳

信息发布  政策解读  权益维护
 聚焦呼伦贝尔退役军人事务 
图片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呼伦贝尔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图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