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关于2023年领取待遇人员认证工作的通知

牙克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关于2023年领取待遇人员认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48 信息来源:绰山社区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关于2023年领取待遇人员认证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市属领取社会保险待遇人员: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呼社险发〔2023〕1号)文件要求,2023年度认证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认证期内未认证人员将停发社会保险待遇,待完成认证后,从停发之日起补发,并续发社会保险待遇。为保证您能及时享受养老保险待遇,请您及时认证。

1

认证范围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企业职工供养亲属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需每年按时间要求完成一次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

2

认证方式

 

“内蒙古人社”手机APP自助认证。

 

  操作流程如下:

 

图片

图片

 

 

 

      牙克石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