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云上年货节,让年味来的更足

云上年货节,让年味来的更足

发布时间:2023-01-17 浏览次数: 12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云上年货节,让年味来的更足

    春节临近,不少消费者已经开始准备年货。近日,为积极有效帮助本土企业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借助互联网云上平台进一步激发开拓市场,牙克石市工信局(市电子商务发展中心)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联合我市本土农林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推出的“玉兔迎春”云上年货节活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林都年货。

    直播活动精选了本土10多家工业品牌企业的30多种特色产品,直播间的各带货主播使出浑身解数,通过自己的亲身感受向网友宣传推介林都地工特色产品,通过直播互动更直接的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让大家听到林都、看到林都,品尝到林都的特色产品。

    近年来,市工信局一直在探索电子商务产业推广的新途径、新模式,积极拓展电子商务与消费者平台合作的新空间。这次直播活动为企业和市民搭建一个云上年货采购平台,满足市民年货采购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同时,将我市名优特产品与电商平台有效链接在一起,逐步实现我市传统产业和电商产业的有机结合,积极推动将电商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