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工信局与北京三元集团进行招商洽谈

市工信局与北京三元集团进行招商洽谈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 17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市工信局与北京三元集团进行招商洽谈

    为贯彻全区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工作的整体部署,市工信局强力推进招商工作,于2月18日与北京三元集团代表围绕牙克石友谊乳业盘活项目进行了洽谈。

    市工信局负责人首先向三元集团代表介绍了我市的区位、资源等优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同时表示市工信局将采取“保姆式”的服务,加强与企业间的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帮助企业认真研究解决产业规划,积极争取国家和自治区的政策、资金支持。三元集团代表简要介绍了集团概况和此行对接目的,表示对我市的自然条件、经济政策等方面很认可,尤其是对存续了70余年的友谊乳业这个老品牌效应十分看好。双方就盘活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围绕合作意向进行深度对接。

    下一阶段,市工信局将继续增强落实招商引资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工作目标,认真研究谋划,积极与企业对接、主动提供精准服务;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及时对接跟进项目进展,加快项目落地进程,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