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呼伦贝尔市贸促会来我市开展外资企业调研工作

呼伦贝尔市贸促会来我市开展外资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 29 信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大小: ]

呼伦贝尔市贸促会来我市开展外资企业调研工作

 

    2月21日,呼伦贝尔市贸促会副会长张鑫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外资企业调研工作,市工信局(商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市埃特姆(呼伦贝尔)汽车冬季测试有限责任公司、博世(呼伦贝尔)汽车测试技术中心有限公司2家外资企业开展调研,旨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商引资需求、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调研过程中,张鑫等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介绍了贸促会支持服务外资企业相关工作,对企业在政策措施、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进行了一一回应,并表示贸促会及商务部门将扎实做好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为外资企业投资发展保驾护航。

    我市2家外资企业负责人对呼伦贝尔市贸促会及牙克石市工信局(商务局)表示感谢,2家企业纷纷表态,将进一步加强与贸促会及商务部门的沟通对接,不断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努力赢得更大市场,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外资企业力量。

    下一步,市工信局(商务局)将加大各类支持政策宣传落实力度,充分发挥商务部门在上级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和窗口作用。积极服务企业,切实解决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外资企业更好发展,为奋力谱写岭上林都富民强市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