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检查整治工作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使用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检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28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规范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营造良好的广播电视传播环境。近期,牙克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我市宾馆酒店、书店印刷厂、网吧等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中,执法人员全方位对宾馆酒店、书店印刷厂、网吧等场所是否非法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和接收境外电视节目的行为进行检查。同时对各业主面对面的宣传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接收外国卫星传送电视节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名,检查宾馆酒店、书店印刷厂、网吧等各类经营场所13家,开展普法宣传13次,通过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广播电视传播环境,提高了文化市场从业人员守法意识,确保我市文化市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