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2022年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2022年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31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11月7日,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立冬,天气逐渐变得寒冷起来,标志着冬季的开始。牙克石市抢前抓早,积极筹备,以呼伦贝尔首届冰雪文化运动旅游季为契机,以本次冬季旅游系列活动为抓手,助推文旅产业提标提效高质量发展,隆重举办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2022年冬季旅游系列活动。

呼伦贝尔市冰雪文旅产品推介暨“十城百屏”“十会百企”品牌传播营销行动启动会于9:00在林城宾馆一楼宴会厅召开。

启动会上播放了旗市区冬季旅游宣传片、第二届你好呼伦贝尔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发布了冬季旅游宣传片《呼伦贝尔:大雪原之约》;各旅游市场主体对冬季创新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启动了“十城百屏”品牌传播和“十会百企”精准营销行动。

启动会结束后,呼伦贝尔市级领导、森工集团领导、牙克石市级领导前往凤凰山滑雪场出席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2022年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乌兰牧骑的演员们呈现了精彩文艺演出,为活动现场增添浓厚的氛围。

牙克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刘征林介绍冬季创新旅游产品。

牙克石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光为启动仪式致欢迎词。

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市长金仓宣布中国冰雪之都・牙克石2022年冬季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前往冰雪体验区参加体验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扎实推进“文旅产业提标提效发展行动计划”的务实举措,更是打响了呼伦贝尔冬季旅游节庆活动的“第一枪”,必将进一步激活牙克石乃至呼伦贝尔冰雪资源,使“冷资源”产生“热效应”,为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